雲何棲雒

码字剪片龟速 摄影撸章渣 P图废 欢迎勾搭
渣浪 http://www.weibo.com/yunheqiluo

【楼诚】同居三十题·入眠之一

虽然是三十题,但手速癌能码三题就不错了【不,这不是flag】

如此短小是因为我的外卖到了2333


“你呀,没大没小。”明长官一面笑着指阿诚,一面解他黑色马甲那两粒绷得紧紧的纽扣,于是这指责的话语便失了威慑。
“我说话坦诚而已。”阿诚将按明长官最新尺码定制的赭石色大衣收起来,笑着去摊被子。
“难道竟让你说中了?”明长官在系他雪青色丝绸睡袍的带子,嘴角的笑意凝固住了。
“我就说了吧,你还不信。怎么了?”阿诚将两个枕头拍松软,走到明长官跟前来。
“我记得这件睡衣穿着很宽松的嘛,怎么这个带子这么短?难道是不小心被阿香绞掉了?”明长官蹙了眉头抱怨。
“别别别先生,这锅阿香可不背。”阿诚细长灵巧手指给明先生的睡衣打了个活结,又将前襟抚平。

“这件睡衣是我春天时候给你挑的,当时带子的长度系个大蝴蝶结绰绰有余。夏天这件衣服收在柜子里没人动过,今儿这是天凉后头回穿。”
明长官听后眉头蹙得更紧了,“阿诚,我真的又胖了?”
阿诚压好被角,握住明长官的手,转身灭了床头的小台灯,“您不管什么样,在我心中都是英姿勃发的大哥,快睡吧。晚安。”

一个吻落在脸颊上,一室安谧。


其实原题是相拥入眠,但觉得相拥这个姿势既不舒服,又不太适合中年楼诚。于是改成手拉手辣。

“等我们都老了,手拉手躺在床上,说“好了”。于是一起面对死亡。”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雲何棲雒 | Powered by LOFTER